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先勇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3179

8月26日,民建宜昌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姜媛,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先勇,市委委员、秘书长彭筠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参观考察了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研究部署了近期组织工作,重点对会员发展、会员培训、会员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

姜媛强调,组织建设是加强会的自身建设的基础,做好组织工作是必答题也是加分题,必须常抓不懈。

姜媛要求,一是一以贯之讲政治。要加强对理论政策的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和能力水平,准确理解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内涵,坚定政治原则,严守政治规矩,遵守组织纪律,更好落实中共对民建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始终如一带好头。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带头建言资政、出谋实招,带头严以律己、树民建形象,做到为人公道正派,做事严谨规范,作风认真扎实。三是争创一流履职责。要以支部为根,以会员为本,做好组织部各项工作,积极调动全体会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对会员的关心关爱,及时沟通了解动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市委会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