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会积极分子集中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先勇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3398

8月26日,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下半年度入会积极分子集中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姜媛,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先勇,市委委员、秘书长彭筠出席会议。19位入会积极分子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石先勇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并简要介绍了宜昌民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成绩。19位入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对民建的认识,充分表达了盼望加入民建组织的强烈意愿和衷心向往。

姜媛代表市委会对入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积极分子们向着共同的目标,以“与组织共成长”的要求发展自己,推动宜昌民建的高质量发展。姜媛要求各位入会积极分子要审视初心,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爱国情怀,牢记为民建组织做贡献的初心;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党派意识,加强会章、会史学习,向民建优秀会员看齐,不断提升综合素养;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接受组织的挑选;要发挥自身特长,主动担当奉献,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宜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