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李娟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5128

8月26日上午,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在会员企业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张智、吴立群,民建市委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艺璇,民建市委常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汪东华,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振、杨莉华等参加会议。

科技与健康委员会联合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特邀湖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仁崇教授作《合理膳食、健康基石——第五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解读》讲座。胡仁崇指出,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必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加强运动。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合理膳食”的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随后,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汪东华主持会议。与会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汪东华从专委会的意义、愿景与使命、未来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会议决定:设立综合组、参议组、外联组、社服组,分设组长,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吴立群表示,专委会要做到工作有计划、委员有责任,把工作具体化、规范化,结合成员构成和研究领域,开展反映专委会特色的活动,做到有章可循、有序开展、生动活泼、规范高效。

张智希望,专委会成员之间首先要加强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不断增强专委会凝聚力和活力;其次要服务好内部会员,帮助会员企业结交朋友,产生共鸣,共享资源,深度合作;要发展优质会员,为助推武汉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