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荆州会员企业阿尔戈斯眼科在创新创业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裘苗根 黄峥荣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2494

8月31日上午,荆州市沙市区创新创业大赛“选我沙市 创就未来”决赛,在荆州市智谷创业园如火如荼上演。荆州民建会员企业阿尔戈斯眼科以总分94.36位列第一,荣获一等奖,受到表彰。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总共收到参赛项目176个,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农文旅产业及乡村振兴等多个方向。活动由荆州市沙市区人社局主办,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荆州佳海返乡创业示范园承办。

沙市区人社部门旨在通过开展这一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各项政策扶持,以此来发掘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能人返乡创业、退伍军人创业等各类创业典型。

8月18日,复赛活动成功举办,26个入围项目负责人现场展开角逐,争夺12个决赛名额,荆州阿尔戈斯眼科在这次复试中以90分位列第四名。

据了解,荆州阿尔戈斯眼科是民建荆州市直综合总支会员企业家张艺荣开设的一家眼科医疗中心,该中心专注于儿童眼科专科及近视防控事业,张艺荣具有丰富的眼科医疗工作经验。

在8月31日举行的决赛现场,荆州民建会员、荆州阿尔戈斯眼科执行董事张艺荣,带来了专项优胜项目《阿尔戈斯-儿童眼科启航品牌》。

竞赛现场,张艺荣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返乡创业的经历。多年来,他致力于“打造儿童眼科专科第一品牌”为己任,专注青少年视觉质量管理。拟建立“荆州市阿尔儿童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治中心”,为荆州市的青少年视力健康事业作出一名民建会员的贡献。与此同时,他还十分注重社会公益活动,经常深入社区,为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开展眼部保健公益讲座等公益活动。听着他娓娓道来的讲述,无不令现场评委和观众动容,最终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誉,在决赛中一举胜出。

“近视已经成为影响我国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张艺荣如是说。为积极配合国家做好儿童青少年的视力低下防治工作,阿尔戈斯眼科在我国首家布局儿童眼科专科的医疗中心,中心依据国家卫生部眼科专科医院标准设置。目前,开设在荆州的阿尔戈斯眼科面积达17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眼科专家领衔组成的三十余人专业眼科医疗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