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3488

8月27日,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支部下半年工作。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晋,民建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民建州委委员、湖北民大总支主委钱楷,民建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受邀参会。支部主委李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在统一战线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共恩施州委第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袁晓兵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根据支委会讨论,结合支部会员的意见建议,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特别邀请了咸丰“思源班”毕业生--2021届恩高学子张洁恩参加,在听取她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后,大家纷纷对她表示鼓励,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她能在接下来的两年高中生涯里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希望她永远保持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心态,时刻不忘初心,永怀感恩之心,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会上,李少代表支部向张洁恩发放了两千元的奖学金,并对她表示鼓励与支持。

谭晋对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支委班子谋划好工作举措,落实好工作要求,团结和带领全体支部会员齐心协力,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上共同发力、相互促进,争取年底交出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