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举办2022年“情满中秋节,共叙民建情”老中青会员联谊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3415

9月9日下午,民建随州市委举办2022年“情满中秋节,共叙民建情”老中青联谊会。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段红琴,民建随州市委秘书长、曾都总支主委、曾都区人大法制专委会主任吴华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中青年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建随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青工委主任、湖北凯力汽车集团总经理梁俊代表青工委班子成员致辞,他说,关心老同志、尊敬老会员是民建的优良传统,青工委要贯彻传承下去,树好敬老之风,青工委班子成员将主动融入时代潮流,积极投身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会员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继续前进,为会的事业不断向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年支部主委刘世平代表老会员发言,衷心感谢民建市委领导及青工委班子成员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老年支部将和青工委一起共创佳绩承担起更多回报社会的责任。

在自由发言环节中,会员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共庆佳节,共叙友情。激情之余,有的老同志现场吟诗作对,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幸福好生活,气氛甚是热烈。中青年会员代表围绕民建各项工作开展及民建事业发展,共同为随州民建更快更好地发展出谋划策,展现出会员们对民建大家庭真挚的情怀和热爱,对随州民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向会内老同志及与会代表致以中秋问候。张书文指出,一直以来,民建随州市委认真传承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作风,执着于责任和良心,承担着使命和抱负,传承着美德与风范,以智慧与敏锐作理性之思考,以胆识与担当发时代之声,为随州市汉襄肱骨、城乡融合和花园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张书文表示,下一步,民建随州市委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建言资政、参政议政,当好代言者;二是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当好服务者;三是搞好会内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当好组织者。要在花园城市、强县工程、特色产业、流域治理、共同缔造“五个示范”方面重点发力,全力以赴,为将随州建成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