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宜都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肖克锋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403

爱满校园,情洒心间。9月18日,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15人赴宜都市聂家河镇中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现场资助5名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并向学校捐赠3万元助学金。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立军,宜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宁,宜都市教育局局长张祖华等出席活动。

李立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操场、教室、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宜都市聂家河镇中小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生的基本情况。由于学校地处偏远,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较多。在捐赠现场,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为5位困境学子送去了爱心助学金。

罗丽娜代表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向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受捐助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宜昌民建的相关情况,并向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不断砥砺品格,把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李立军表示,爱心助学不仅仅是对困境学子家庭的拳拳关爱,更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富裕的积极举措。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宜昌民建勇担社会职责、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动更多会员参与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为宜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贡献。

宜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海,聂家河镇副书记万红渠以及聂家河镇中小学家长、师生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