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湖北省妇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赵媛媛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5230

9月27日上午,民建湖北省妇女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秘书长姚从升出席会议,妇女委员会主任乔冠芳主持会议。

会上,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喆传达了民建湖北省九届委员会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议精神,参会的专委会委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乔冠芳介绍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姚从升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后,对大家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向与会会员传授社情民意撰写技巧。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各自专业优势,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参政党价值。他表示,专委会委员要抬头看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埋头干事,做专业的带头人,始终坚持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勇立潮头;做民建的代言人,积极履行民建会员职责,维护好民建形象;要低调做人,在单位多向领导汇报,与同事和睦相处,营造良好的本职和会务工作环境。专委会全体委员要努力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果。

妇女委员会14名委员及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