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武汉市委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和民建会员企业对接会

信息来源:李娟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2918

为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发展,10月12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在会员黄利军任执行董事的武汉市品源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政企对接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朝辉,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中心主任唐德文应邀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再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及部分和农业相关的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再强主持。

与会企业家对各自企业经营状况、困难和需求进行了介绍,丁朝辉和唐德文详细记录了会员的发言,并对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李海波表示,企业家们对本行业发展都有很深的见解,要将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要加大联合力度,抱团取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丁朝辉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家们为“三农”问题作出的贡献。农业产业具有投资周期长、风险大、回报率不高等特点,决定了农业企业家必须具有耐得住寂寞的创业精神、深厚的“三农”情怀。他希望企业家们一要坚定信心,改进生产方式,坚定地在农业发展的道路上走下去。二要紧跟时代,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展现行业最新成果。三要优化服务,聚焦农业发展新机遇,助力各涉农主体精准把控农业领域风向标。

张再强对市农业农村局对民建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民建武汉市委和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对口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促进工作落实。他指出,会员之间要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企业家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企业发展品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