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赴州移动公司开展5G信息化调研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3812

10月13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率会内信息化专家组建调研组,赴湖北移动恩施分公司开展5G信息化调研及会员走访活动。湖北移动恩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纪鹏,副总经理沈全威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谢纪鹏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移动网络的发展历程,讲解了5G网络的特色和优势,以及5G技术对生产生活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对恩施州5G网络建设与场景应用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张伟向湖北移动恩施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民建恩施州委会的支持和对民建会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对恩施民建组织发展历史沿革及参政议政等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5G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生活以及数字乡村等方面的应用做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移动公司的数据机房及配套设施等,双方表示,将在5G应用场景探索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谭晋,民建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民建州委副秘书长,民大一支部主委胡涛,州直三支部主委邓毅以及在湖北移动恩施分公司工作的民建会员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