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金东山建材公益慈善基金会为96名老人缴纳医疗保险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485

10月31日,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万家畈村村民付贤弟收到一份暖冬礼物,由民建会员企业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发起的金东山建材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其88岁的母亲付兰英缴纳了2023年的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费,增添一份健康保障。而同样享受到这一份贴心关爱的还有村里其他95名老人。


今年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金东山建材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成员分成三个小组,走访慰问了夷陵区龙泉镇万家畈村16名90岁以上老人,并给予500元的慰问金。在一年一度农合医疗保险征缴之际,为96名80岁以上老人缴纳了2023年的农合医疗保险,两项爱心捐赠合计41600元。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金东山建材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后远多年来心系家乡,先后为万家畈村村民自来水、修路等农村基础设施及村委会阵地建设捐款累计达2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