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胡云彪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228

11月5日,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十余名会员参会。民建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民建州委委员兼秘书长、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光英,民建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等应邀参加线下会议。支部主委胡云彪主持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刘海清对支部及时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给予高度肯定,强调支部要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

会上,张伟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要求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务必学深悟透,笃行不怠把握精神本质;务必肝胆相照,笃行不怠坚定合作初心;务必为国为民,笃行不怠葆有民生情怀;务必知行合一,笃行不怠实现双岗建功。随后会员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想,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云彪表示,交流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支部会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立足界别特色优势,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州之大事”,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双岗建功。

张伟要求,全体支部会员一是要学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讲政治、凝共识;三是要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