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陂区工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梁琼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227

11月10日,民建黄陂区工委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民建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张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工委委员梁琼以“学思践悟,踔厉奋发”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专业就“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在前期区工委多次组织会员线上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此次线下交流,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感悟,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区会员要深刻学习认识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为黄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