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宋海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46

11月8日下午,民建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委员会沌口支部在“会员之家”举办“星二聚沙龙第八期——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区委员会副主委李军、沌口支部主委谢勇光、副主委宋海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谢勇光为此次活动及基层委会员购买了50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会议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要求。强调班子成员必须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呼吁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一是要努力修炼各自内功,不断完善管理,主动拓展思路,积极整合资源,共享发展之路;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收获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在新征程中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民建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