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委赴梁子湖区调研生态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严萍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4160

11月11日上午,民建省委常委、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带领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文教卫专委会赴梁子湖区就梁子湖生态保护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程少云一行在梁子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绍树陪同下,参观了梁子湖生态展示馆、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实地考察了环梁子湖环境治理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就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例如:梁子湖的环境风险依然存在,生态本底仍需夯实;生态产品开发不足,生态价值转化实效不够;品牌影响效力不足,制约生态产品增值等方面,与梁子湖区有关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为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收集第一手素材。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加强梁子湖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推动鄂州绿色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中还走访了在梁子湖区工作的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