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徐军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476

11月18日下午,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在“会员之家”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营商环境专题会议。民建荆门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勇出席并讲话,市直总支副主委徐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阐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感悟,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支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与学习民建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扎实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了解各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营商环境。对各会员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呼声诉求,分别给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助力会员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健康有序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