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李娟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4913

11月1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召开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副主委吴立群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建常委、科技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汪东华主持。

科技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及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在全市传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吴立群表示,专委会委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希望委员们,一是既搞好理论学习又注重社会实践,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习有大收获、工作有大起色、企业有大发展、社会服务有大贡献;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展现民建人的风采;三是要关心和支持会的发展,积极参加会务活动,将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