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年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张为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646

11月19日,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年末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基层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主持,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三个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副主委朱德明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丽娜表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委员会会员要按照民建宜昌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地学、注重结合地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后,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前往夷陵区黄花镇小溪河村,深入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