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宜昌市西陵三支部上门为老会员讲解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徐汉平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7088

 

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民建宜昌西陵三支部主委郭强,委员徐汉平、夏楠和王子华一行走访慰问支部老会员,向他们送去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告,并讲解了四中全会精神,送上慰问品。民建宜昌市委会委员沈襄咸参加走访。

1116,支部主委郭强看望慰问了原民建宜昌市委会副主委冯纪华,为老会员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共同探讨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冯老说,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国情、市情和会情来学,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将学习落实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之中。深刻领会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让我们依法治会,让每个会员和企业家依法、依规办事。

在看望慰问云集路向佳中,向老人送上祝福后,郭强主委坐到老人身边,聊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并就支部今年的工作向他作了汇报,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慰问中,郭强指出,老会员是我们会的财富,为民建事业发展着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会员的生活,让他们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