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洪山区工委参加区学习实践主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5640

31日至2日,民建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姚红荣、黄立波、赵凯和会员张传华、蔡兴一起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联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区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培训班。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组织部长陈传忠,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兰英,区委常委郑杰等领导应邀出席开班式。

在两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和中央社院2016年春节开学典礼同步举行、中央统战部党派局副局长付强就加强政党协商作专题报告;洪山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海涛作国防教育专题报告。培训班还安排了学习讨论和军事拓展活动。培训班的60多名学员在安排紧凑的学习中,文韬武略、收获颇丰。

民建的五位学员在学习讨论过程中与其他党派的学员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2016年的党派工作中要组织会员一起学习统战理论、条例知识和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形势下,认清目标方向,聚力同心,找准党派工作定位,把握政党协商的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党派职责。

新当选洪山区综合二支部支委的蔡兴还专门撰写了《我的国家归属感》的学习体会,表示始终爱国忠诚,作为民营企业,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要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奉献!多为人民服务、多为国家发展建言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