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襄城区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襄城二支部 陈兰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5640

3月25日,民建襄城区总支在襄城区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由襄城总支主委朱崎锦同志主持。总支委员汪明同志领学民建湖北省委会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讲话精神。

朱崎锦同志传达学习了2016年全区统战工作的要点,结合总支实际对2016年工作做了调整安排,明确本年度要准备三个调研课题,确定了调研专班成员。

市委专职副主委姚从升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讲话具体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和分析,要求总支、支部进一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把精神贯彻到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和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