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孝感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5809

4月5日,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班子成员及企业委主任参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主持会议。

会上,陈鸿杰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的公有制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政策制定与政策实施、经济健康发展与人士健康成长、“亲”“清”新型政商等重要关系,传达了省委会学习会议上郭跃进主委提出的“三个五”要求,即要有“五个认识”、 坚定“五个信心”、 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强调,市委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写好体会文章。各支部和专委会,尤其是企业委要迅速组织企业家会员学习习总书记此次的讲话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肩负建设者担当,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为孝感“十三五”规划实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