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荆州民建企业家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向光明 张秀峰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5747

4月23日,民建荆州市委在盟达酒店四楼会议室,组织企业家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局长魏昌松同志参加学习并作重要讲话。

魏昌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是指导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民建荆州市委会一切工作的源动力和指南针是全体荆州民建会员的行动指南。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是按照民建荆州市委四届三十次会议安排部署的再落实。他说,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讲话谈体会,立足自身话发展,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体现了民建企业家强烈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魏昌松要求,学习活动是一个长期深入的过程,全体民建荆州企业家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行动,认真实践,在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要不断提升企业家个人素质,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

魏昌松强调,今年,民建荆州市委面临组织换届的重大政治交接任务,全体会员务必以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聚人心,弘扬正气,以对会的长远发展的强烈责任心,强化班子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