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民建襄阳市高新区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姚从升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5652

4月26日下午,民建襄阳市高新区支部组织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方向,释放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利好信号,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给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吃了一颗“定心丸”。王文礼副主委解读了讲话中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观点和新要求。通过学习,会员们深刻认识到,支持非公经济发展,作为民主党派和党派成员责无旁贷,深感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民营企业家们只有积极回报社会,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傅小红主委分享了在深圳市委党校参加的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内容,对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对高新区支部2016年全年活动及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再调整再部署,要求所有会员履职尽责,支持好非公经济发展,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