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孝感市直高校支部开展“助力新农村建设”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高春玲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7111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学习教育活动,9月30日上午,民建孝感市直高校支部主委易国锋带领会员,赴孝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诸赵社区,开展了“助力新农村建设” 主题活动。

易国锋主委一行人员走访考察了诸赵社区建设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对该社区今后的规划及建设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易国锋强调,今后要加强与诸赵社区的合作,利用高校专业资源优势,积极致力新农村规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和谐诸赵建设发挥作用。

通过实地参观,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果,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现实意义和科学发展观对现代农村发展的重大作用,感受到以人为本理念在关乎农民的心声和要求、关乎农民的冷暖和安危上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