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武汉铁路局支部召开“两学一跟”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铁路局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7252

12月4日,民建武铁支部召开“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支部“两学一跟”活动。支部在汉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胥树仁介绍了武汉铁路局民建支部会员情况及发展问题;副主委李学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章程。支部主委刘平重点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文件及有关要求,宣读了《民建武铁支部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刘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跟”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紧扣主题,把握工作重点,学习方式及时间灵活多样,推进“两学一跟”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支部主委和副主委要带头学、认真学,按照部署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分工负责,联系包保,落实到位,调动会员学习的积极性,在职的立足岗位,退休的立足社区,关注民生,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会员们就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进行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