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启动“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活动

信息来源:饶海峰   发布时间:2013-05-31   浏览次数:7248

 

     5月25,民建宜昌经济开发区总支“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亭区桐岭新村社区隆重举行。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宜昌高新技术开发区主任杨美仁、中共亭区委书记石显银及亭区人大、政协、统战部以及民建宜昌市委、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同心共建 携手同行”活动是民建宜昌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统战部“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宜昌民建促进社会和谐以打造“爱心民建”的社会服务优质品牌,是宜昌民建发挥广大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队伍的优势,积极开展科技、项目、就业及教育扶贫的重要社会实践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广大民建会员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

     启动仪式上,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理事、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委员黄平代表总支全体会员作了承诺发言,表示认真履行活动管理制度,绝不搞走过场,不搞花架子,真心实意与帮扶对象结对子,结亲戚,用实际行动帮助受助对象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在活动现场,民建亭支部、东山支部、三峡大学支部所属会员与首次受助21名对象进行了认亲、结对子。受助人员纷纷表示将绝不辜负民建会员的真心帮扶,一定会克服暂时的困难,重扬生活的风帆。

    王应华、杨美仁、石显银同志分别对民建会员不忘社会责任,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忧的善举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民建会员多拿出精力,将帮扶活动认真落到实处,将好事做好。同时也希望受助对象自强自立,鼓足勇气,战胜暂时的困难,在小康的道路上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