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江汉区委五支部开展“同心社区行”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王映玫   发布时间:2013-05-31   浏览次数:7354

 

523下午,民建江汉区委五支部开展“同心社区行”活动。这次活动由会员李黎利用自身的资源联系,得到了民建市委常委丁永玲的大力支持,在王映瑰主任统筹安排下,组织支部骨干会员到武汉市江岸区新村街办事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礼仪讲座。

活动切入江岸区新村街道办事处现阶段宣传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会场学唱雷锋歌曲、重温2012年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人物、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美德——如《弟子规》等文献。最后,丁永玲常委主讲文明礼仪课程《公共场所礼仪》,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她结合社区工作的特点,讲解了在各种公共场所的礼仪,特别是社区公共场所应注意的礼仪。

街下属的几十个社区主任表示,这个课听的太有用了,给他们文明礼仪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他们的道德讲堂活动增添了文明礼仪色彩和丰富详实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