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两学一跟”和“两会精神”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7112

518日,校民建在学校行政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贯彻落实民建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统一战线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校民建主委黄从运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统战部田少波副部长就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创新学习方法、突出学习重点、查找差距和不足、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效果等。奚祥英副教授和陈晓慧副教授分别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从政协的组织结构、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医疗教育体制改革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和会员们一起学习和交流。郭建副教授和赵凯副教授分别就武汉长江新城、长江中轴和东湖绿心等进行了发言并与会员一起讨论。最后,主委黄从运同志对委员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提案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会员们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