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才中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7174

112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在区安监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青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河应邀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黄河从新时代、新使命、新理论、新实践、新目标、新理念、新战略、新要求、新作为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说,新时代必然赋予新使命、新征程,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就要有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新时代就有新目标,就要新实践,实现国富民强的“两个100年”的战略目标,就要进行伟大的斗争,这是一项伟大的工程,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新时代有新要求、新作为,不忘初心,肩负伟大使命,心怀伟大抱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区工委主委赵千红要求委员们带动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贯彻到每个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