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游峰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7103

1124日,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在会员单位华社联盟总部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民建江汉区专职副主委郑宏高、四支部主委杨远广、八支部主委游峰及30余名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报告以及武汉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提纲》。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郑宏高说,民建江汉区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学熟学透,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深刻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主要矛盾,进一步明确履行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员郭定新、余宗强、韩兰萍、八旬老会员李汉喜以及新会员杨小燕等纷纷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将联系自身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