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西塞山区总支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7057

1126日上午,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在青龙阁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十九大全会报告及分组讨论活动。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陈之杰主持,34名会员积极参加。

会上,总支主委李义词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他在黄石党校学习中共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分享了他对十九大的理解和心得。他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举旗定向、凝聚意志、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李义词主委还强调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为广大民建会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的舞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创新性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献计出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到会会员按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最后,丁明星同志与会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并作主题发言。参会的同志,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个个精神振奋,人人信心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民主党派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