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开展“同心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彭 敏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723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为了深入开展“同心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增强会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于613日至15日组织部分会员到革命圣地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息烽集中营、红军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会员们怀着对先辈们无限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历史的生动再现,仔细观看各种革命历史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他们无数次地被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争取革命胜利不怕牺牲、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感到震撼、感动和激励。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考察,会员们更加了解党的这段历史,更加深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并从中受到了新的启发和教育。使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要始终铭记为红军长征胜利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发了我们要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加倍努力工作,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定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立足本职,积极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为鄂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