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5498

54日,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组织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

支部全体会员集中收看了《五一口号,登高一呼齐响应》电视纪录片,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 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和民建人尊重历史选择、与中共携手同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优良传统,坚定了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决心和信念。

支部主委唐启玉集中传达了民建恩施州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了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并要求支部会员要学习和践行民建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民建组织的各种会议和社会服务公益活动,积极为民建发展、恩施发展出谋献策,要立足州情开展深度调研,深入群众了解情况,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唐红珍和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到会并讲话,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支部的全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所有会员在做好自我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围绕中共州委、州政府及民建州委的中心工作,关心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