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精准扶贫 民建在行动

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赴建始县红岩寺镇考察调研精准扶贫项目

信息来源:张 利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7693

寒光犹恋甘泉树,淑景偏临建始花。7月16日至17日,民建武汉市会员单位华社联盟组织20多位民建企业家会员(会友)赴恩施州建始县红岩寺镇实地考察调研并举办座谈。恩施州建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在谆,建始县乡镇产业办主任姚宏海,红岩寺镇镇委书纪姚建军、镇长熊健、副镇长尹定洲,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蒋万贵陪同考察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蒋万贵主持。姚建军在介绍了红岩寺镇基本情况后,对镇中近期发展规划和精准扶贫进行了介绍;熊健在讲话中围绕文化旅游扶贫、生态农业扶贫及其有利条件和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说明。

镇领导介绍了红岩寺镇的基本情况。民建会员、华社联盟负责人游峰介绍了民建作为参政党的基本情况,并动员企业家会员在自己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做好以精准扶贫为主的社会服务工作。民建会员、华社集团总裁付铭浩针对红岩寺镇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园提出了一些建议。

黄在谆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民建企业家会员赴建始考察表示欢迎,感谢民建为精准扶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