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同心建支点 同行促跨越

民建会员李春生律师签约服务民营企业并向武汉市“同心・青年律师发展基金”捐款5万元

信息来源:程 宗 光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7304

    9月1日,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学忙、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等市领导出席。来自13个区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民建会员李春生律师与一家民营企业签订了“一对一”法律服务意向书,并向武汉市“同心・青年律师发展基金”捐款5万元,以此鼓励帮助青年律师积极为中小型民营企业服务。
    本次“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月”活动是全市“同心・律师服务团”今年又一项重头戏。此次活动围绕“践行同心思想,助推民营经济突破性发展”这一主题,以市“同心・律师服务团”为主体,以“送法律、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开展法律讲座、法律咨询、法律诊断、法律建议,推动千名律师进千家民企,深化“一对一”法律服务,为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