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会员在黄冈市两会上再获表彰

信息来源:黄冈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056

2021年1月15日至19日,在黄冈市人大、政协全会上,民建界别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精心准备议案和提案,讨论会议上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会员的形象和风采。在黄冈市政协会议分组及联组讨论中,吴晓鹏、孟志丹、江丽霞、严耿、倪志勇、卢蕊、占芳等会员积极发言,江丽霞代表民建作了题为《争创试点合格城市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大会发言,市委会大发言《大力推进“一网通办 一网统管”的建议》,均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2020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表彰了20件优秀提案,民建市委共有2篇提案入选。由孟志丹会员撰写的提案《关于加快白莲河水库“引水入城”的建议》、金娅、冯今侯会员撰写的《关于加快发展城区夜市经济的建议》获选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