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宜昌会员李德兰荣获市“杰出创业女企业家标兵”称号

信息来源:陈凤莲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445

3月8日下午,宜昌市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优化营商环境 巾帼在行动”活动,会议表彰了8个宜昌市“优秀女企业家协会”和100多名先进女企业家个人,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民建会员企业豪爵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李德兰荣获“杰出创业女性标兵”殊荣。

李德兰女士自2004年创办豪爵足道以来,凭着一股敢闯敢拼的勇气开始创业。截止今日,豪爵足道已经拥有30多家门店,营业面积近50000多平方米,最高峰时期拥有员工3900余人,改变了3000 多个贫困家庭的生活。年创税收逐年增加。她带领团队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奋勇前进,和对企业品质的严格要求及个人对品牌的不断追求,使豪爵足道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许和青睐,不仅为企业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她是巾帼榜样,更是宜昌民建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