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天门会员王银梅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409

近日,天门民建会员、天门市中医院办公室主任王银梅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3月8日上午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会上49个集体、80名个人受到表彰。天门市唯一1名女性代表获此殊荣,民建会员王银梅位列其中。

王银梅,现任天门民建直属三支部副主委,天门市中医院办公室主任,2008年加入民建。作为民建会员,王银梅认真履行会员义务,主动建言献策,在天门市2020年度第三季度政党协商会上提出的《关于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的建议》受到天门市委和医疗卫生部门高度重视,多条建议被采纳,为天门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疫情期间,王银梅一直坚守在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战“疫”后方,主动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统筹分配收到的捐赠抗疫物资,办理员工通行证明,及时接收和传达上级部门文件通知和市防控指挥中心工作要求,为医院顺利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她上传下达,连轴运转,将医院日常事务梳理的紧紧有条;她甘做医院“好保姆”,乐当病患“好向导”,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默默付出;她舍小家,顾大家,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让医院美誉名扬荆楚,用近60天的坚守付出成就“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