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宜昌会员企业湖北三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年度科技创新奖励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高新区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065

3月伊始,宜昌市高新区2021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在三峡职教园召开。会议宣读了《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兑现2020年度科技、金融、双创、人才奖励资金的通报》,民建会员企业湖北三思科技喜获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共计十万元整!

湖北三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园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19日,并于2015年12月在新四板挂牌。公司专注特种设备物联网、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及相关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公司产品已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相关机构检验、获得欧盟CE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销售范围覆盖至全国各个省份,并远销至法国、印尼、俄罗斯、马尔代夫等国家。

公司参与起草和修订的国家标准《起重机械超载保护装置》GB/T 12602-2020版已于2020年10月月正式实施,长期以来,湖北三思科技把“三思而行,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独特的产品优势,可靠的设备性能,良好的安全性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在业界建立起“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美誉。新标准的实施,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宜昌市民建会员、湖北三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明强同志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湖北三思科技将始终面向未来,专注特种设备物联网安全保护,为客户创造出高价值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珍惜荣誉,不忘民建人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