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企业家支部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刘劲松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342

3月21日,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企业家支部开展了会章会史学习教育活动,15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燕萍,武大委员会副主委张素华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民建会史纪录片《中国民主建国会历程》。通过学习,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民建成立76年来的风雨历程,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会员联系工作实际,就新时期民建会员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履行职责、如何参政议政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燕萍主委勉励企业家支部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发挥企业家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