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襄阳市委举办企业上市培训会

信息来源:左璐璐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137

为加快实施上市公司倍增计划,帮助民建企业家会员进一步培养资本市场业务能力,3月29日下午,民建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企业上市培训会。襄阳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施军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高珊珊主持会议,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及市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施军向与会企业家代表宣讲了当前宏观形势和襄阳市企业上市扶持政策,传达了省市有关企业上市文件精神。襄阳市招商顾问、厦门夏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华宁和中信证券襄阳营业部总经理何兆鸿围绕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介绍、上市必要性分析、上市审核与注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结合我市上市政策与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四名企业家会员代表向专家组介绍了企业情况,襄阳蓬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韵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程力新富襄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为盛人力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荣誉、发展前景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与专家组成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会会员企业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深刻认识了上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了解了企业上市政策知识,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及技术创新,严格走好程序、上报好资料,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积极做好上市准备工作,助力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