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召开2021年主任(扩大)会

信息来源:李娟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997

3月3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主任(扩大)会。理论委员会主任邓超华,副主任陈珺、万松、万君堂、高啟华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建宣传部部长徐敏主持。

邓超华总结了理论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陈珺宣读了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围绕“发挥民主党派界别特色作用研究”“民主党派意识形态构建”,以及民建中央重点理论研究课题“民建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凝聚共识的体制机制研究”“中国政党制度的发展道路”等积极探讨、主动表态,结合自身的兴趣特长明确了研究方向。

邓超华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合理安排时间,早谋划、早调研、早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理论成果的独特性和思想性,力争2021年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