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会员之家” 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曹蕊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143

4月1日下午,在江夏区普生创艺园举行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会员之家”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揭牌仪式。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民建江夏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丁玲,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胡静以及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主持。

李海波、陈传忠、左晖、丁玲、胡静共同为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会员之家”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进行了揭牌。

李海波对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会员之家”暨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江南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江夏区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民建江夏区委员会副主委刘浏无偿提供场地的行为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希望广大会员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平台,将“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交流的阵地,参政议政的平台,展示风采的窗口,为民建事业发展、为会务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