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985

4月2日,民建咸宁市召开四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对“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民建市级组织换届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咸宁市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就开好学习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在广大会员中掀起学“党史”、“会史”的热潮和氛围,引导广大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中吸取营养,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委员,总支主、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