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工作会

信息来源:吕佳佳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257

4月5日下午,民建宜昌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孟美蓉,民建市委委员、组织部长姜媛出席会议。会议由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程琼主持。

程琼代表夷陵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夷陵区基层委员会换届方案,从指导思想、换届的总体目标、领导班子职数、结构和候选人提名条件、换届工作步骤、选举会议议程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

按照市委会安排,孟美蓉担任夷陵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美蓉强调,过去五年,夷陵民建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思想教育宣传扎实、参政议政成绩显著、社会服务特色鲜明、组织建设稳步发展。今年是换届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践行要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事情办好。此次换届是实现组织可持续发展、深化政治交接、强化队伍建设的需要。我们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标准、严明程序、严肃纪律,真正把“有激情、敢担责、重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

参会会员就本届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班子运行及班子个人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并向大会民主推荐了新一届夷陵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