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中共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调研会员企业湖北直播电商学院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824

4月3日,中共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到民建随州会员企业湖北直播电商学院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财政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湖北直播电商学院位于随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是去年由市财政局从深圳招引的回归创业企业。该企业是一所集直播电商教育、短视频、传统电商、电商主播孵化、直播供应链、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升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学院。民建会员、电商学院院长王杰向钱远坤一行详细汇报了学院培训学员、直播供应链建设等方面情况及直播电商产业园下一步发展规划。

钱远坤鼓励企业以电商学院为平台,大力招引优质项目落户随州,形成更多新的产业增长点;更好推动随州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插上互联网“翅膀”,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钱远坤指出,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稳妥探索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培育壮大新增长点,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