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调研孝昌支部“会员之家”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595

4月8日下午,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率队赴民建孝昌支部调研“会员之家”建设和使用情况。

陈鸿杰一行参观了“会员之家”布局情况,察看了档案资料,支部主委李琼铃全程陪同讲解,着重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定位、功能、空间布局、环境设计风格、现阶段使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陈鸿杰强调,会员之家作为支部学习、交流、活动、议事的场所,是交流的纽带、学习的阵地、活动的平台。现在平台已经建立起来,下一步就要在用好平台上着力。要不断完善“会员之家”建设,更新硬件设施,充实档案资料;要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探索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防止形式化、空巢化;要突出“会员之家”的教育、履职和服务功能,切实将“会员之家”打造成会员学习之家、成长之家和活力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