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赴区扶贫办调研

信息来源:赵琼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604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在推进黄陂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中提供民建智慧,4月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一行赴区扶贫办进行调研。

区扶贫办副主任邱凤武先介绍了中央、省、市、区乡村振兴局的挂牌情况,然后结合武汉市扶贫办《关于实现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黄陂区的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应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更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农村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坚持有序调整、平稳过渡,实现“两个转向”。

会员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切入点,认真研学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各自行业实际深入挖掘,为黄陂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