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会员企业爱迪科技 入选湖北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095

近日从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21〕5号),经各市州经信部门初核推荐,专家评审、厅专题会议研究,民建会员张振任董事长的企业——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5家企业为湖北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涉及产业主要集中在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光通信芯片、汽车及化工产业,主要是解决卡脖子、补短板、填空白难题,呈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点。入选企业须是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关键环节或某个关键产品,并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双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单位。未来,爱迪科技将积极抢抓5G商用机遇,深化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在各领域的综合应用,推进创新研发和产品标准化,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创新应用模式,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武汉软件行业协同进步,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世界城市武汉走进新时代添砖加瓦。